材料表界面科学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材料表界面科学学术研讨会暨Zhu Group @ USTC 成立15周年研讨会顺利举办


    2021年6月19-6月20日,应组内毕业优秀博士苏州大学青千张亮教授邀请,国内表面科学领域专家、朱俊发教授组毕业学生以及组内现有学生赴苏州参加材料表界面科学学术研讨会暨Zhu Group @ USTC 成立15周年研讨会。会议由张亮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俊发教授致辞。朱俊发教授表达了对会议组织者张亮教授的感谢,同时感谢课题组成立以来的各位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以组内优秀毕业生的在组内的勤奋学习和认真科研勉励大家不断进取、脚踏实地,争取在研究生期间为之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础。


    紧接着,组内优秀毕业生深圳大学赵伟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叶逸凡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柯飞副教授、ScientaOmicron公司销售经理胡善玮博士、海外深造博士后范琪塘博士、海外深造博士后王涛博士、PHI公司应用科学家鞠焕鑫分别进行了会议报告。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庆祝Zhu Group @ USTC 成立15周年,朱俊发教授勉励大家潜心科研、夯实基础、勤加锻炼、拼搏努力,预祝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未来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出类拔萃。


时间:2021年6月20日